close

2010/8/20.21.22東南部之旅

 

今年暑假帥酷爸原本計畫要帶我們到花東三日遊

 

帥酷爸和帥酷媽我就開始規劃行程和尋找住宿地點

 

麻吉有天就跟我們說我們公司今年暑假有辦員工旅遊,要一起去嗎?

 

麻吉說好像要去墾丁與台東正確行程還沒出來,那就先等看看妳們的行程再決定

 

我和帥酷爸看過行程後都覺得無論是價格或行程都ok啦!

 

我們又有考慮到這樣也不必怕路途遙遠開車會累,就決定參加喽!

 

 

 

 

 

第一天的第一站我們先來到了屏東縣內埔鄉的[龍泉觀光啤酒廠]

 

啤酒廠外還有一個可以讓遊客在這游泳消暑呢!

 

 

 

 

 

 

啤酒廠旁還有一間青啤燒烤屋,可在這邊吃燒烤邊配著青啤酒,真是絕配呢!

 

 

 

 

 

青啤燒烤屋旁有一個龍泉園,有一條非常壯觀的龍在這

 

這龍泉園就是青啤燒烤屋讓客人在這享受一口燒烤物一口啤酒的地方啦!

 


 

 

 


 

 

 

 

 

這帥帥四小天王和五月天的廣告看板拍上一張沾沾明星氣

 

看看日後有沒有機會被發覺成為廣告明星呢!

 

 

 

 

 

 

 

 

帥酷爸你現在是怎樣啊!

 

人家上面那帥帥四位小天王還是幼齒的被發覺的機會還多的哩~

 

啊!你都這把年紀了還跟幼尺的學這一招喔!

 

我看吼!你呀是睏矇睏賣眠夢(台語)

 


 

 

 

 

 

 

啤酒瓶堆疊的造型,但是它堆的是什麼我看沒有溜~

 



 

 

 

 

 

雖然看不出它堆的是什麼東東

 

可是我家帥哥哥說它很特別想要拍上一張照

 

123~YA!


 

 

 

 

 

 

參觀完這後我們就要前往吃午餐的地方喽!

 

吃完午餐後就要前往今天的第二個景點喽!

 

今天的第二景點是帥酷媽我最想去最期待也是去年沒去成的一個地方唷!

 

想知道第二景點到底是哪嗎?請待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s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