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老師要敎小朋友與媽咪們做月餅喔! 這也是配合這一次主題客人來的伴手禮 有剛好在這中邱佳節,所以伴手禮就來給他做月餅唷! 老師正在介紹製作月餅需要的材料 這群可愛的小朋友也正在認真的聽老師介紹材料呢!(認真的表情真可愛) 揉餅皮了喔!(2杯中筋麵粉.5湯匙奶油.半杯開水) 餅皮揉好了,裝到袋子裡,讓它醒一下 接下來柔油皮(1杯半低筋麵粉.5湯匙奶油) 紅豆餡內包一顆紫蘇梅柔成一顆一顆備用 餅皮.油皮.內陷都準備好,就可以開始來包了唷 包好了表皮塗上一些蛋液,就送進烤箱(烤起來顏色才會今黃金黃.油亮油亮) 等待是一種折磨,趁著控檔不要浪費時間,找好朋友拍拍照吧!(啊怎麼都是女生) 月餅烤出來了唷!做的好成功喔,顏色有很優呢! 我來品嘗一下口感,噢!好好吃喔,非常香.非常酥 , 滿嘴都是餅香呢! 謝謝大羅老師敎小朋友與媽咪們做那麼好吃的梅子酥月餅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分享在我的 Facebook 分享在我的 Plurk 分享在我的即時通...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