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弟因長水痘,一個禮拜沒有去上課;酷弟再校有一位非常喜歡的女生

酷爸就故意跟他說:你休那麼多天,你那林小美女(化名)朋友一定會把你忘ㄌ然後跟別人好ㄌ

酷弟就說:爸爸你亂講,才不會呢!

酷弟上課第一天,放學我去接他,

一上車就馬上告訴我說:媽咪 陳小明(化名)也喜歡林小美

我說是喔!那你換別人好ㄌ

酷弟竟然跟我說:不用了啦!

我說:為什麼

酷弟說:因為我已經跟陳小明說好了,我們明天中午要吃飯PK,

              吃最快的人,林小美就是他的女朋友,就可以跟她結婚

我聽玩真是給他三條槓

回家吃晚飯時,我說出來給大家聽,真是讓大家笑到差點噴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ppysuling 的頭像
    happysuling

    帥哥酷弟在我家

    happys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