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比生日這一天,媽咪我請爸比吃飯,在吃飯閒聊時

爸比就跟兄弟倆說:媽咪請爸比吃飯,你們都沒有送我生日禮物

兩兄弟說:我們又沒有錢怎麼送啊!(說的也是)

媽咪我就說不一定要用錢才可以啊,可以用愛的表示呀!

結果帥哥就跑向爸比-送了愛的親親當生日禮物

酷弟看哥哥送了愛的親親,也就搶著說我也要親啦!

媽咪我趕快把這生日愛的親親畫面給拍了下來


瞧瞧這三父子親的那麼起勁

帥哥酷弟親的很用心唷

爸比也正在享受帥哥酷弟獻上的生日親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ppysuling 的頭像
    happysuling

    帥哥酷弟在我家

    happys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