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一樣的例行公事

就是接帥哥酷弟下課

先是到幼稚園接酷弟....接著再往補習班接帥哥

 

 

 

酷弟今天下課心情特別嗨

一上車就一直向我訴說今天再學校的點滴

在路上看到7/11萬聖節的應景裝飾

就在車上當起了美語小老師

一路上一直敎我說有關萬聖節周邊商品的英文呢~

嗯~可想而知酷弟有把在校所學記到腦子裡ㄋ~

幼稚園借用節慶來融入美語當中

讓小朋友對美語更加深印象

這一點真是挺不錯

 

 

 

 

 

接下來到了帥哥美語補習班

待老師廣播.....小等了一下~

就看到了帥哥板著臉孔走了出來

一看到我就淚眼汪汪的跟我說:我要留下來改作業

我想說之前也有留下來過啊!

為何這一次要留下來就在哭呢?

我就先安撫一下帥哥然後讓他進去繼續未完成的作業

 

 

 

 

爸比去美語補習班載帥哥回來的路上

爸比就問帥哥

為何今天被留下來會哭呢?

帥哥跟爸比說: 因為我肚子餓了,又不知要留多久

因為有一次他就是動作太慢被留到8點半

那一次是因為阿公要載他去補習之前

有讓他先吃了一些東西

這一次沒有先吃ㄧ點東西

肚子餓了,所以要哭啦!!

真是被他打敗ㄋㄟ

 

 

 

 

今天下班接這兩位寶貝

在短短的30分鐘內

有著2種不一樣的心情

我的心情就像是在洗三溫暖一樣

一下是享受溫暖的心情

而溫暖心情正在我心裡留滯

溫暖我心之時

突然來了一桶冰冷水

把我溫暖的心情給冷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ppysuling 的頭像
    happysuling

    帥哥酷弟在我家

    happys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