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新社菇神餐廳http://0425822585.emmm.tw

每一次來到新社就一定要來的菇神

菇神的生意超好的

每一次去都是客座滿堂

而且還有遊覽車來此用餐唷

菇神家傳菇菇鍋是最夯的喔

湯頭就是鮮甜而不油膩

所有香菇就是新鮮

因肚子已在跟我說:我餓了

所以就只拍了幾張照片而已

尚有一盤瓜類&一桶白飯&一碗肉燥未拍到呢

Sorry喔~各位就到我所附菇神網址參考參考喽

 

 

 

 

下一張(熱鍵:c)

 

 

 

 

 

 

說有多好吃就有多好吃

光看酷弟吃的那樣子就知道了吧

還跟我說肉燥很香喔

 

 

 

 

下一張(熱鍵:c)

 

 

 

 

 

再來看看另一位小帥弟吃的滿足樣

看看這位小帥弟吃到回味無窮

還伸出舌頭舔一舔嘴邊呢~

我說小帥弟啊!形象顧一下吧~

 

 

 

 

下一張(熱鍵:c)

 

 

 

 

 

酷弟吃飽了

靠在他最愛的阿嬤身旁灑嬌

 

 

 

 

下一張(熱鍵:c)

 

 

 

 

 

帥哥和爸比來一張父子照吧

 

 

 

 

 

下一張(熱鍵:c)

 

 

 

 

 

底下這一位是帥哥酷弟最愛的阿姨

阿姨對這2位小姪子可是超疼的呢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ppysuling 的頭像
    happysuling

    帥哥酷弟在我家

    happys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