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露營地我們選擇了

 

北港溪溫泉山莊http://www.pkcv.net/

 

底下這為我們搭營的地方

 

旁邊還有桌以提供我們使用

 

帥酷爸正在將搭好的帳篷做最後固定確認

 

 

 

 

這是北港溪溫泉山莊旁的山景

 

清晨起來賞景感覺還挺舒暢的呢

 

 

 

 

搭營旁邊還有木頭製盪鞦韆可讓小朋友玩

 

也另有空地讓孩子們玩耍

 

帥哥.酷弟與帥酷爸三父子

 

就在空地上打羽毛球PK賽

 

 

 

 

天黑了也玩累了肚子也餓了

 

就要來享受晚餐啦

 

我們準備的晚餐有

 

肉燥乾麵 . 玉米丸子湯 . 小菜幾樣

 

看我們3位大廚煮的多開心啊

 

 

 

 

看看孩子們個個吃的多開心啊

 

 

 

 

甫 & 于玩的也挺開心的唷

 

 

 

 

 

接下來的重頭戲就是溫泉區

 

孩子們最開心的就是玩水啦

 

 

 

 

看看這幾個寶貝

 

玩到連我在叫他們拍照

 

都不想理我呢

 

 

 

 

就只有這一個于寶貝最乖

 

乖乖的讓我拍照(因為他身不由己啦!)

 

 

 

 

酷弟說媽咪我會游泳了喔

 

趕快幫我拍一張吧~

 

媽咪我就趕快將相機掃射來

 

拍下酷弟自認很帥的游泳英姿

 

當然帥酷媽我也覺得挺帥的啦~

 

拍謝(台語)我自誇啦~

 

 

 

 

我最愛的3位大小寶貝

 

帥帥的游泳英姿

 

 

 

 

甫甫 &于于寶貝也來拍一張

 

帥帥的美男子照吧~

 

是不是很帥啊

 

 

 

南投之旅就在這溫泉池畫下完美的句點

各位客觀有時間也可去走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ppysuling 的頭像
    happysuling

    帥哥酷弟在我家

    happys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