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這兩兄弟在做什麼呀!

 

他們說要在小水溝裡面摸蛤

 

這一條小水溝是灌溉稻田用的

 

這小水溝是在帥酷外婆家附近田園邊

 

也是帥酷媽小時候玩耍抓蝦的小水溝

 

看到兄弟倆在此玩耍還真讓我回憶起兒時呢!

 

 

 

 

 

帥哥說: 媽咪妳以前都有摸到蛤.抓到蝦

 

為什麼我都摸不到蛤.抓不到蝦呢!

 

我跟他解釋說以前水比較乾淨沒有污染

 

現在的水被污染了呀!

 

帥哥就回我說應該是沒有公德心的人亂丟垃圾污染的

 

 

 

 

 

這一條小水溝的水源來自大甲溪的水

 

以前的水可是很清澈.又能見底呢!

 

以前洗衣服都是拿到小水溝洗

 

 

 

 

現在小水溝的水質雖然不能和以前比

 

不過我們這裡是在比較上游

 

玩玩水還OK啦!

 

 

 

 

 

這兩兄弟現在只要假日回帥酷外婆家

 

就是吵著要到外面去玩玩啦!

 

我覺得這樣也不錯呢!

 

免的一直待在家裡就是盯著電視不放

 

帥酷媽我不愛讓孩子一直看電視

 

喜歡讓他們走到戶外跑跑跳跳

 

雖然這樣需要我們花時間陪

 

但是看到他們兩玩的開心

 

我的心情也就和他們一起開心了呢!

 

 

 

 

水玩膩了還可以騎一騎腳踏車呢!

 

多麼逍遙悠閒啊~

 

很喜歡這樣的假日時光~

 

 

 

 

 

兄弟兩後面的景色就是大甲溪

 

那一座橋就是后豐鐵馬道

 

必要經過的大甲溪橋

 

從這望過去還可看到很多人在騎鐵馬呢!

 

 

 

 

 

這一張是大甲溪的山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ppysuling 的頭像
    happysuling

    帥哥酷弟在我家

    happys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