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4/3 水里蛇窯陶藝文化園區

 

今天帥酷兄弟多了2個帥弟弟陪伴玩耍

四位帥男孩先在蛇窯棧道前拍一張

 

 

水里蛇窯算是目前存在最久的一個蛇窯

源自民國十六年至今已有八十幾年的歷史

創辦人林江松傳承至第三代林國龍將阿公的事業保留下來

將一個即將沒落的陶甕製造工業轉型為深具有教育內涵的型態

開放一般人參觀玩陶.生產生活陶.陶藝家創作現代陶

在這裡可以深深體驗到,反映整個台灣文化的時代演變

所謂文化傳承,在這裡具體呈現

 

 

帥酷媽與姐妹好友在入口前拍拍

有沒有看到我們兩個的髮色差呀!<黑紅配>

 

 

 

蛇窯體沿著山坡而建呈45度斜面

除前面投薪口,兩側也有投薪孔加側火

 

 

現在蛇窯體供遊客入內參觀


 

 

 

園區內有展覽一些舊時代的生活陶

也有展覽陶藝家的現代陶

豐富色彩及樸拙質感,代代相傳持續綿延

 

 

 

陶藝教室外用陶窯茶壺當洗手台

兄弟倆覺得很特別一直說要去洗手

 

 

 

兄弟倆到男廁上廁所出來後就很興奮的跟我說

媽媽廁所的尿桶很特別喔!

妳趕快去拍下來啦!我說男廁ㄟ怎麼叫我去啊!

兄弟倆才說對吼!我去叫爸爸拍啦!

 

 

 

帥酷全家在南投水里蛇窯拍下幸福回憶照

 

 

帥酷媽與兩個帥酷小情人

最近這兩個寶貝總是搶著要與我拍拍呢!

帥酷媽我都跟他們說不用搶

只要你們願意拍我都會與你們拍的

因為你們的年幼時光是有限的

媽咪我要趁現再多拍一些下來當作回憶

 

 

四位帥男孩與古時候犁田的牛牛雕像拍拍

 

 

 

921支後為推動心靈重建創造出一個創下世界金氏紀錄的千禧雙口瓶

總高度為6.68公尺,燒製之前特地邀請兩千名貴賓在頭上千名見證

 

 

 

與千禧雙口瓶一樣高的觀景台

 

 

蛇窯園區內都還保有日式風格的建築


 

 

 

離開蛇窯之後帥酷爸帶我們到水里街上吃蕭家肉丸

吃完又到水里二坪山吃冰棒

下了二坪山帥酷爸開車經過水里的水雲橋旁

帥酷兄弟看到有2架戰鬥機就說要下去玩玩

 

 

帥酷兄弟最喜歡看戰鬥機了

開心與戰鬥機拍拍

 

 

看這四位小寶貝校的多麼開心啊!

 

 

這四位寶貝當起了阿兵哥敬禮起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ppysuling 的頭像
    happysuling

    帥哥酷弟在我家

    happys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