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我要生酷弟時

已經過了預產期

但是酷弟就是一點都還沒有要來報到的感覺

而當時日子又漸漸接近阿公的生日

所以大家就在猜想說

酷弟一定是要等阿公生日那一天才要來報到

因為酷弟想要和阿公一起過生日

但是酷弟還是等不及在同一天

但是也沒有差很多天喔

酷弟的生日就比阿公早一天

所以每一年酷弟都是與阿公一起過生日

 

 

 

 

酷弟在他生日前幾天

就一直期待生日當天的到來

在生日當天一大早起床

來到床邊告訴我的第一句話就是

媽咪今天我是壽星唷~

我就跟他說我不想跟你說生日快樂

也不幫你過生日了

酷弟緊張的問我為什麼

我說因為你今天一早起來都沒有先跟我說什麼呀!

他想了一下才跟我說媽咪早安

我就說只想著自己的生日

媽咪早安就忘了呀~~~(酷弟撒驕的笑著)

 

 

 

 

 

 

唱生日歌吃蛋糕了

唱完生日歌許願時

酷弟把前兩個願望許給了爸比.媽咪與帥哥哥

第一個願望許給哥哥(希望哥哥期末考能考300分滿分)

第二個願望許給爸比.媽咪(希望爸比.媽咪能賺很多前)

第三個願望就留給自己(許在心理面喔~)

以下這生日蛋糕上的蠟燭像不像678歲呀~

這蛋糕是酷弟姑姑贈送的唷~~感謝姑姑~~

有沒有看到酷弟與阿公很開心切蛋糕呀

 

底下這個香蕉抱枕是阿嬤送的(謝謝阿嬤)

 

 

這一套衣服是外婆送的(謝謝外婆)

 

 

這一件衣服是媽咪的好朋友送的(阿姨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ppysuling 的頭像
    happysuling

    帥哥酷弟在我家

    happys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