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外婆生日我們沒有特別到外面慶祝

我們買了蛋糕唱生日歌為外婆慶生

這個蛋糕帥哥酷弟可是有出錢買的唷~

他們兩個聽我說要買蛋糕幫外婆過生日

兄弟兩就醫口同聲說好啊~好棒喔~

我接著問那有沒有人要幫忙我出錢呀~

酷弟很爽口的接著說:我啦我出好了啦~

我說你有麼多錢嗎?

酷弟就說那我算算看我有多少錢

算算後就跟我說他要出100元ㄋㄟ

我說:喔!你要出那麼多

酷弟說:是啊!我要買給外婆吃呀!(我心裡os是你自己想吃吧!)

酷弟有這新意我當然不能辜負他瞜

另外我們帥哥哥就沒那麼阿莎力

他還考慮許久才告訴我他要出多少呢!

帥哥哥小小年紀就把錢看的那麼重

真不知是好是壞呢!!!

 

 

 

 

 

 

 

點蠟燭唱生日歌

 

 

 

 

 

 

 

唱完生日歌帥哥酷弟獻吻啦~

 

 

 

 

 

 

 

噯呦~親那麼用力~~外婆的臉都擠在一起了啦!

 

 

 

 

 

 

 

 

許願完吹蠟燭~~(酷弟還特別交代外婆要虛3個願望.2個要說出來.最後一個不可以說喔)

 

 

 

 

 

 

 

切蛋糕了~~~切蛋糕也有小插曲!!!兩兄弟吵著要切~真不知是誰生日呀~

 

 

 

 

 

 

 

外婆可是超疼這兩兄弟的

每次假日回去就是準備了很多兄弟兩愛吃的東西

兄弟倆也是超愛這一個疼他們的外婆呢~

 

 

媽咪女兒也祝你生日快樂

身體健健康康

媽咪我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ppysuling 的頭像
    happysuling

    帥哥酷弟在我家

    happys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