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這一次學校的的主題教學是 { 線條 }

所以今天我們要來製作一樣和線條有關係的食物

那就是製作麵條

我們前一個禮拜有先到石岡製麵廠參觀製麵過程

現在換我們自己來做做看喽

看看我有多麼認真的在桿麵皮呀!

記得製麵廠老闆說麵糰揉久.桿久一點

做出來的麵條才會Q

今天敎我們製麵的老師也有一直交代我們要桿久一點

 

 

 

 

 

 

噯呀!我怎麼麵皮不好好桿.麵皮不好好揉

揉到我肥嫩嫩的肉團了呢!

 

 

 

 

 

 

我的麵條製作完成了唷

我們用刀切的是寬板的麵條

 

 

 

 

 

 

準備燒開水煮麵條啦!

看到這些麵條口水都要留下來了

好期待吃到自己做的麵條喔!

 

 

 

 

 

 

我們今天的午餐就是吃自己做的麵條

哇!終於煮好了

我要趕快來開動喽

喔~真是ㄡ咿系

有Q勁.會彈牙呢!

我的努力揉.桿果然是有效的啦!

 

 

 

我們今天也有好多位愛心媽咪.阿嬤來幫我們做麵條.煮麵條

謝謝妳們幾位媽咪

祝你們母親節快樂

也祝各位格友媽咪們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ppysuling 的頭像
    happysuling

    帥哥酷弟在我家

    happys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