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請大家來觀賞一下帥酷父子檔

籃球PK賽

 

 

 

酷弟: 注意喔!我要開戰喽

(可是一直拿著球很久才開戰呢!)

 

 

 

帥哥: 啊~是要等多久啦!等很久ㄋㄟ......

帥酷爸: 不太想等了溜.......真的很慢啦!

 

 

 

酷弟: 我要開始了啦!不要急嘛!

    看我的姿勢帥不帥呀!(不用說一定是帥的嘛!)

 

 

 

酷弟: 我努力了那麼久,球還是被搶了

帥哥: 讓我等那麼久,當然是要你付出代價啦

帥酷爸: 都是你們2個在玩喔

 

 

 

帥哥: 讓我來投一球進框吧!

 

 

 

帥哥: 我跳躍投球

酷弟: 我來看你到底有多厲害

 

 

 

帥哥: 奇怪喔!為何會沒投進呢?我那麼努力

酷弟: 哈!哈!哈!你也沒有多厲害嘛!

 

 

 

酷弟: 換我來大展身手喽!看我ㄟ厲害

帥哥: 我站遠遠的來看你到底是多厲害

帥酷爸: 我看進球機率不太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ppysuling 的頭像
    happysuling

    帥哥酷弟在我家

    happys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