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8/9花東之旅的最後一天

 

這最後一天原本預計行程是要到初鹿牧場&太麻里金針花山

 

在第二天的時候就已打算將太麻里金針花山取消

 

後來看了新聞得知太麻里有受到颱風嚴重影響

 

而且原本要走的南迴公路也因橋斷

 

因此我們又往回走蘇花公路回程

 

再往回走蘇花公路時

 

我們的心整個都是緊繃的呢!

 

 

 

 

帥哥.酷弟在車上高歌


 

 

帥哥哥這四天唱了好幾首歌呢!

 

 

 

在車上無聊就聽聽mp3

 

 

 

這是在花蓮糖廠休息片刻

 

讓寶貝們餵餵魚紓解一下心情

 

 

因為寶貝們都說一直下雨都不能玩什麼喔!

 

我說颱風來ㄝ,安全第一呀!

 

 

 

 這一張就是在拍我們今年在外面過的88節

 

帥哥看到了一個麻將''發''的鑰匙圈

 

跟我說他想要買送爸比

 

我就說好啊!

 

結果酷弟聽到也搶著說他也要送

 

兩兄弟當場就來一場搶送禮物戲碼了

 

叫酷弟在選另外的東西送就是不願意

 

最後經由我調解合買一個一人出一半的錢

 

颱風天在外過一個很不一樣的88節

 

媽咪我幫他們三父子拍照留念

 

 

 

 

這一次的員工旅遊--花東之旅

 

雖然有很多景點都無發前往

 

但是只要平平安安就是最重要的

 

到看那麼多人因為颱風因此而喪失了家園

 

甚至喪失的生命

 

我們能平安就是最幸福的了

 

希望那些失去親人失去家園的人能趕快振奮起來

 

我們這些平安的人們一起為他們加油

 

並且為他們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ppysuling 的頭像
    happysuling

    帥哥酷弟在我家

    happys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