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8/15早晨爬山運動>

 

帥酷媽前一晚隨口提到說

 

今早一家來去爬山運動一下

 

帥哥哥馬上回答好啊好啊

 

我隨後說如果爬不起來就不要去喔!

 

帥哥哥說他一定會爬的起來

 

果然隔天一大早他第一起床

 

把還正睡著香甜的我們3個叫給叫

 

梳洗完畢後出發喽~~

 

 

 

 

酷弟弟與帥酷霸再山下先來一張

 

 

 

 

 

爬到半山腰帥酷父子個來一張獨照吧!

 

 

 

 

 

三父子爬山的背影

 

帥哥哥體力超好的

 

一路一直往上爬沒有喊累

 

還說我爬那麼慢還要一直休息

 

 

 

 

 

酷弟就都爬在我身邊,因為他說要保護我

 

帥酷爸虧他說是你爬不動,不是真的要保護媽咪吧!

 

酷地反駁說才不是呢!

 

 

 

後來帥酷爸說有一處會滑滑的,叫我們要小心

 

酷弟就馬上牽起帥酷媽的說:媽咪小心喔!

 

讓帥酷媽有一點小開心呢!

 

 

 

帥酷媽就跟帥酷爸說:酷弟是真的要陪我啦!

 

酷弟聽你說危險要小心,就馬上牽我的手

 

說:媽咪小心

 

帥酷爸很調皮的一直戲弄酷弟

 

說酷弟是會怕所以趕快去牽媽咪的手

 

說比較好聽是保護媽咪

 

 

 

 

在這樣一路說說笑笑很快的爬到終點了

 

帥哥哥第一達到終點

 

 

媽咪則是最後一個到達

 

 

 

 

美麗的山景

 

看了心情真是無限的舒暢啊!

 

 

 

 

這隻是在下山時看到的野生松鼠

 

有兩隻爬的速度很快,很難拍的到

 

經過帥酷爸努力終於補抓到這一張

 

還不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ppysuling 的頭像
    happysuling

    帥哥酷弟在我家

    happys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