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七日七夕情人節

 

這一天我們沒到餐廳吃情人大餐

 

我們在家吃了七夕習俗應景的油飯&燒酒雞

 

吃飽飯帥酷爸問我晚上有是嗎?

 

我說沒有耶!

 

帥酷爸就提出說那我們來去喝喝茶吧!

 

我當然是說好啊~

 

帥酷媽今年七夕也是和3個大小情人一起過情人節

 

 

 

 

我的老情人帥酷爸

帥酷爸比謝謝你呦!

 

 

 

我的大情人帥哥哥

 

 

 

我的小情人酷弟弟

 

 

 

帥酷爸忌妒的說:

 

媽咪妳都有大小情人

 

我都只有妳這位大情人沒有小情人

 

 

我就跟帥哥哥說

 

妳爸比再怪我沒有幫他生一個妹妹讓他當小情人

 

帥哥哥就說那你趕快再幫他生一個呀!

 

我說有妳們2個就夠了啦!

 

等你長大結婚再生一個女兒讓你爸比當小情人啦!


 

 

 

帥哥哥接著說到那時候爸比就老了呀!

 

我說老了沒關係也是可以當阿公情人

 

帥哥哥後來又說

 

那如果我老婆沒有生妹妹怎麼辦啊?

 

我說那就沒辦法啦!

 

就是你爸比今生今世只能擁有

 

媽咪我這一個超級大情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ppysuling 的頭像
    happysuling

    帥哥酷弟在我家

    happys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