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不美麗
 
我不敢說自己是一個十全十美的人
 
做的每一件事也沒有最好
 
因為我不擅長說好話也不會撒驕
 
有時後講一句好心而無惡意的話
 
常常就會被誤解我說的話是在諷刺
 
因為這樣我因此而漸漸的不想發表任何意見
 
以為不想發表意見就不會造成不愉快
 
但是呢!
 
不發表意見變成是不高興擺臭臉
 
真不知道要如何呢?
 
我想必須該該我的說話口氣吧!
 
 
 
 
 
我做事總是不喜歡被別人綁手綁腳
 
正當我在做一件事時我很不喜歡有人在旁邊問東問西
 
尤其是在趕時間的時候問我
 
我就會回應出不耐煩的口穩
 
問的人出發點也許是想要幫忙我
 
但是在我急的時候越是問我我就會越急
 
這樣甚至會打亂了我原來想要做的思緒
 
也因此就會讓我更加火大
 
這一點我想我應該要調適一下自己的情緒
 
把急的步調放慢,盡量避免發怒
 
以免惹來沒必要不愉快,甚至是對我的誤解
 
明明就是好意的回應意見,最後變成我在唱反調
 
 
 
 
心情不佳時最倒楣的就是身邊最親的人
 
總是對他發牢騷
 
有時甚至還會被我掃到風颱尾
 
我知道我這樣對他很不公平
 
但是情緒一來時我真的也是無法控制自己
 
但是有時很氣的是
 
他盡然跟我說他不瞭解我
 
我沒說他不知要幫我什麼
 
總是要我對他抓手抓腳的說你做這做那
 
我就不喜歡被抓手抓腳了
 
當然我也不喜歡抓別人
 
總是希望他能自動自發
 
 
 
 
過久了每天都一樣枯燥乏味的生活
 
有時候真想要擁有自己的一小片天空
 
但是我知道這是沒辦法改變的
 
當初的決定就會知道是今天的結果
 
總是無法像他人一樣在外過著悠閒自在的生活
 
一點責任壓力都沒有
 
甚至是偶爾心血來潮的回來
 
就會像是客人一般
 
看在我眼裡還真不是知味呢!
 
 
 
 
 
 
 
 
 
 
 
 
 
Photobucket
 
 
 
 
 
 

2010/6/17寫下的心情

帥酷媽心理面的不悅

為什麼妳總是不能放下以前的角色,好好享受現在,讓替換妳角色的人自由發揮所能呢?

(也許妳是想要找些事情來做做或者是想替人幫幫忙.解解勞吧!)

為什麼妳總是聽不懂人家的意思,總是把人家的好意聽成或是往不好的想呢?

(也許是對妳說話的人表達方式不對或是口氣不好所導置的吧!)

為什麼妳總是要把人家好意要給你的東西,說的這東西處處都有便宜的很,沒有也是沒關係的呢?

(也許妳是一時的口快而沒經過大腦思考所言而傷了別人對妳的美意吧!)

為什麼妳總是對買回來的東西不滿意而嫌東嫌西的呢?

(也許是妳現在對食物的口感與味道都變了吧!)

為什麼妳總是要拿回一些家裡明明就有的東西回來,而將冰箱擠的滿滿都是呢?

(也許就妳所說的不好意思拒絕別人的一般好意吧!)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心理面有太多的為什麼?

不想再繼續想下去了

在想下去我怕我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ppysuling 的頭像
    happysuling

    帥哥酷弟在我家

    happys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