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0屋馬燒肉町之生日餐宴

 

帥酷外婆的生日我們選擇吃燒烤

 

帥酷姨姨推薦了屋馬燒肉町

 

 

 

這是我們今天所點的套餐

 

不點套餐也可以單點自己喜歡的菜喔

 

 

 

這是我們今天幾部分的菜色,只拍了幾樣啦!

 

 

 

 

認真烤肉的父子

 

 

 

 

帥哥哥在烤肉前還鬧脾氣呢!

 

原因就是沒和帥酷外婆座在一起,真是被打敗

 

 

 

 

酷弟說今天是外婆生日,我要烤肉給外婆吃


 

 

 

 

酷弟說要與帥酷外婆一起夾起肉肉開心拍一張

 

帥酷媽硬是要插花入鏡湊一腳.嘻嘻

 

 

 

帥酷弟一開始說要烤肉給帥酷外婆吃

 

到最後都是帥酷外婆在弄給他吃呢!

 

 

 

 

酷弟今天吃很大

 

就聯和帥酷外婆拍照

 

手上還拿著生菜夾烤肉呢!

 

 

 

 

帥酷兄弟與帥酷外婆一起拍拍

 

帥酷外婆非常疼愛這一對寶貝孫子哩

 

 

 

 

帥酷媽也來和我親愛的媽咪拍一下

 

別說帥酷外婆疼孫子

 

就連我這個女兒帥酷外婆也是超疼的

 

帥酷外婆有什麼第一總是會想到我們

 

帥酷媽:我親愛媽咪先祝妳生日快樂

 

謝謝妳百般的疼愛我

 

我祝妳身體永遠健康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ppysuling 的頭像
    happysuling

    帥哥酷弟在我家

    happys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