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4/18慶祝帥酷媽生日

 

今年帥酷媽生日帥酷爸請吃王品台塑牛排

 

帥酷兄弟第一次到王品台塑

 

一進去感受親切的服務後就說這間餐廳好高級喔

 

帥酷媽很喜歡他們的服務態度.很親切

 

 

 

沙拉 : 鮮蝦水果沙拉 & 義式油醋鮭魚捲

 

鮮蝦水果沙拉的清爽度很棒

 

半熟的煙燻鮭魚捲著水果再搭配著油醋口感很優沒有油膩感

 

 

湯品 : 鮮蝦蕈菇農湯 & 酥皮海鮮清湯 & 法式麵包玉米農湯

 

下圖左上這鮮蝦蕈菇農湯比較特別

 

一邊是農湯另一個吃起來口感類似蒸蛋

 

兩者可以單吃也可以混著吃都很棒

 

 

主餐 : 法式小羊排 & 帶骨紐奧台塑牛排

 

法式羊排熟度剛好不會過老.口感軟嫩

 

帶骨台塑牛排肉質比較有嚼勁.牛筋很有Q感

 

 

什錦水果 & 甜點 : 考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飲料 : 美式熱咖啡 & 冰釀咖啡

 

冰釀咖啡所用的是咖啡冰塊很特別

 

 

 

用餐到一個段落服務人員前來幫我們拍全家福

 

還將全家福相片列印出來送給我們

 

 

 

我兩個帥酷寶貝兒子舉杯跟我說

 

媽咪 祝妳生日快樂

 

 

接下來服務人員送上生日蛋糕來,並且還一同唱了生日歌

 

帥酷媽許下今年的生日願望

 

願望一 : 希望我們帥酷一家身體健康.天天幸福快樂

 

願望二 : 希望帥酷爸事業順利.寶貝兒子學業成績達到自己理想

 

願望三 : 帥酷媽就留在心理面喽~

 

 

 

帥酷媽許完生日願望後讓我又驚又喜

 

因為呀!帥酷爸不但請我吃飯慶祝還送我昂貴的禮物

 

帥酷爸很用心呢!之前聽我說想換皮夾

 

沒想到就買來送我

 

 

 

我兩位帥酷寶貝也有送媽咪生日禮物喔!

 

送我卡片與雙面相框放上自己的照片

 

說要讓我放在公司,上班想他們的時候就看一下

 

 

 

親愛的帥酷爸實在是太感謝你了

 

每一年我的生日你都是如此精心準備

 

讓我有驚又喜的,我真的是很開心啦!

 

讓我感動+開心到不知道說什麼

 

我用行動加倍為我們這幸福的家庭付出更多

 

最重要的一句話一定要說的

 

爸爸: 我永遠愛你

 

 

 

我兩個帥酷寶貝兒子媽米也要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送媽咪禮物還送卡片並且寫上祝福

 

媽咪永遠愛你們兩個帥酷寶貝

 

媽咪希望你們快快樂樂.平平安安長大

 

 

 

後記     酷弟說:媽咪你今天好幸福喔! 收到那麼多禮物

 

   酷媽說:對呀!今天是我幸福滿滿滿的一天

 

要謝謝你們三父子的精心安排與禮物

 

媽咪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ppysuling 的頭像
    happysuling

    帥哥酷弟在我家

    happys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