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6/16端午節-玩立蛋活動

 

今天是端午節休假日,但是帥酷媽卻是無法睡到自然醒

 

因為睡酷媽一早就必須要起來拜拜

 

雖然東西大致上都已經在前一晚就準備好了

 

可是吼!家裡還有長輩所以啊!還是早一點起來啦!

 

早早拜完整理好其餘就是帥酷媽的時間喽!

 

Photobucket

 

 

 

 

早在端午節前幾天帥酷兄弟倆就跟我說

 

端午節當天中午12點要玩立蛋,我說看時間再說吧!

 

 

 

兄弟倆就跟我抗議了,每年都讓我們錯過了立蛋的時間

 

聽兄弟倆麼一說,當媽的我覺得兒子那麼的渴望要立蛋

 

好啦!今年媽咪我就盡量把時間控出來讓你們立蛋

 

><這顆蛋有沒有給它立的很漂亮呀~


 

 

 

今天帥酷媽有答應要讓兄弟倆玩立蛋

 

所以今天兄弟倆勤快了,叫幫忙都不會在那找理由了

 

離立蛋前的時間還湊湊有餘,所以帥酷爸就叫整理自己房間

 

><時間一到兄弟倆就趕快拿著蛋玩起來了


 

 

 

 

看看我們酷弟多麼認真專注的在立蛋啊!

 

媽咪我在一旁幫他拍照就覺得眼神好專注喔~


 

 

 

 

認真轉注加上沒有心浮氣躁的第一顆蛋被酷弟立起來啦!

 

看酷弟立蛋成功的開心樣,整個人是開心到不行啦!


 

 

 

 

帥哥雖然比酷弟還慢把蛋立起來,當下有些失落感

 

不過我跟帥哥說不要管其它的事,只要心思專注在你自己的立蛋上面

 

你就會成功了,帥哥聽了我的話後,最後還是有成功立蛋唷!


 

 

 

 

立蛋立到地上去了,猜猜這雙立蛋的手是誰的呀!

 

會不會給它成功呢!看下去喽!


 

 

 

 

答案揭曉那雙在地上立蛋的雙手就是我們酷地的啦!

 

而且也是有給它立成功唷!


 

 

 

 

瞎密~不是只有立到地上去喔!底下這一位是誰呀~

 

盡然到外面的地上立蛋喔!ㄚ是有成功某(台語)

 

繼續給它看下去就有答案啦!


 

 

 

 

吼吼~原來是帥哥哥喔!你還把蛋拿到外面來立喔!

 

好理加在你有立蛋成功,ㄚ不然就會糗大喽!

 

外面馬路上路過的人那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ppysuling 的頭像
    happysuling

    帥哥酷弟在我家

    happys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