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6/16綠葉方舟享受午茶時光

 

端午節這天帥酷媽要拜拜忙了一早上,中午12點和兒子玩立蛋

 

玩了立蛋後,兒子們看他們的電視,帥酷爸玩電腦

 

帥酷媽我因為拜拜早起就來去睡個午覺喽!

 

這時;帥酷媽的麻吉來電問問忙完沒呀!要不要出去走走啊!

 

帥酷媽跟麻吉說我正想睡覺,麻吉就跟我說別睡啦!

 

天氣不錯來去喝喝下午茶如何呀!帥酷媽當然是ok呀~

 

迅速整裝完畢後集合出發喽!

 

 

 

 

 

麻吉問我想要去哪,帥酷媽正好想到了一個非常翠綠的森林

 

就是位在三義循著舊山線的時光隧道,來到山那邊的幸福園區

 

綠油油的彎延幸福小徑

 

 

 

沿著幸福小徑走進來就看到一片綠油油的草皮

 

這裡充滿了豐富的自然生態,純真與美好的景致

 

讓人看了心礦神儀,整個心情都舒坦開來了

 

 

我們在這享受豐富大自然的美景,擁抱間單的幸福

 

綠油油的草皮上還有用木頭做來造景用的糜鹿

 

孩子們很想再綠油油的草皮上給它用力的奔跑一番

 

可是就因為前幾天下雨草皮上都還是濕濕的,所以沒讓孩子們奔放的跑


 

 

 

帥酷爸在綠樹下的幸福小徑幫帥酷媽拍的美美的

 

帥酷爸說要一輩子呵護我,讓我擁有滿滿滿的幸福

 

帥酷爸謝謝你喔!我也會一輩子賴著你,享受妳溫柔的呵護

 

 

彩繪鮮豔的大杯子上還坐著一隻同樣彩繪鮮豔又特別的鴨子造景

 

鮮豔的色彩促立在綠油油的草皮上,感覺特別的醒目




 

 

 

這四位小帥哥先在船錨前留下一張可愛笑容童時回憶照

 

這四位寶貝們看到這船錨,都異口同聲的說這是海綿寶寶裡的魔勾

 

我說寶貝們啊!妳們都已經對海綿寶寶陷了很深很深呢!



 

 

 

今天是端午節這裡剛好又有一艘很像龍舟的船ㄟ

 

所以我們就再這艘船前留下一張開心的大合照

 

端午節沒有去看划龍舟比賽,在這跟一艘像龍舟的船拍拍也算是應景一下啦!

 

我說的不會太免強啦吼!


 

 

 

再等餐時刻,孩子們就開心的玩玩手機裡的小遊戲


 

 

 

方舟兩側小樓梯頂端的拱門,這是從二樓往下拍攝的感覺

 

聽說這個景也是婚紗攝影師最愛的取景點

 

這一天我們就有看到一對新人剛好就再這拍婚紗照

 

攝影師真的就有來取這個景,攝影師取從下往上拍的感覺

 

 

 

等餐的時間孩子們玩手機遊戲打發時間

 

我們當然就來學學剛剛的那一對新人拍拍甜蜜照喽~


 

 

 

雖人沒有新郎的西裝與新娘的白紗禮服

 

不過我們還是拍的很開心,還能回憶一下當新郎新娘時的喜悅時光呢!


 

 

 

辛苦賺錢與常常載著趴趴走的偉大爸爸與兒子拍拍


 

 

 

帥酷媽也和我的麻吉在這美景下拍上幾張美美的辣媽照喽!


 

 

 

我自認是辣媽沒害到大家看不下去了吧!(忍一忍啦!)

 

我與麻吉出門有很多人都說我們很像姊妹哩!你們覺得有像嗎?


 

 

 

 

這位小宇宇大家應該不陌生吧!他常出現在我的小格裡呢!

 

這一個是帥酷媽麻吉的小兒子,帥酷媽我也是超疼他的

 

以前小的時候超可愛好玩的,最近越來越歡了啦!

 

說生氣馬上就生氣,蛋過一會兒又笑咪咪的,有時真是會讓我哭笑不得啦!


 

 

 

 

這四個常常就是玩在一起,感情可是超好的呢!

 

但四個只要在一起就會玩到天翻地覆啦!



 

 

 

 

我們的下午茶點心飲料來啦!

 

趕快拍一下要來享受這般悠閒又幸福的下午茶時光


 

 

 

帥哥哥幫帥酷爸媽拍一張悠閒的喝著香純冰咖啡


 

 

 

帥酷媽也幫帥酷兄弟留下一張兄弟倆喝著甜蜜蜜水果茶的開心笑容


 

 

 

 

帥哥哥在這東西吃一吃他原本搖搖晃晃的牙齒就掉下來啦!

 

還叫我趕快幫他拍起來呢!


 

 

 

帥酷三父子


 

 

 

 

服務生自動說要幫我們在這小樓梯拱門拍張合照

 

我們當然是義不容辭喽!服務生技術還不賴拍的真好呢!

 

每個人的笑容都笑的很甜的哩!

 

 

 

樹陰下的座位,今天天氣不太穩定所以大家怕下雨都是選坐在室內

 

 

 

帥酷媽和孩子們在拱門上合拍一張

 

 

 

 

從二樓往下拍的搖搖椅座區

 

 

 

小情侶選再這一區享受兩人甜蜜時光也是很不錯呢!


 

 

 

 

這裡出現了很多蜻蜓與蝴蝶喔!

 

下面這一隻蝴蝶帥酷爸為了要拍牠的鏡頭

 

牠就是不肯乖乖的歇著,總是不停的飛舞

 

最後好不容易總於停下來啦!速度要快的按下快門

 

不然牠又不安份的到處飛舞喽!

 

今天端午節的午後時光

 

我們在三義-山那邊-綠葉方舟庭園渡了美好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ppysuling 的頭像
    happysuling

    帥哥酷弟在我家

    happys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