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2/2除夕年夜飯-新天地餐廳

除夕夜帥酷爸在新天地餐廳訂了一桌年菜

帥酷爸還約了帥酷外公.外婆.阿姨一起前往享用

以下這些就是我們一桌滿滿豐盛又美味的年夜菜色

 

 

新天地還請了樂團在現場唱歌

還可點歌,這樂團我覺還真不錯的.什麼歌路都能唱呢!

現場還不時的模仿歌手唱腔,製造了整場熱鬧的氣氛


 

 

一邊聽著好聽的歌,一邊還不忘了桌上豐盛又好吃的年菜

看帥哥酷弟吃的如此津津有味,就可知有多麼美味

 


 

 

 

休息片刻開始拍拍照

感情非常好的帥酷阿姨.帥酷弟姪孫2人

帥酷阿姨平常對帥酷兄弟倆可是超疼愛的(阿姨謝謝妳喔)




 

 

帥酷兄弟與最愛的外婆

外婆對兄弟倆也是疼愛滿分,帥酷媽我忌妒的哩~

 


 

 

 

帥酷阿公阿嬤也非常疼愛帥酷兄弟

尤其是阿公,只要帥酷兄弟說的事,阿公馬上就會幫兄弟兩辦好呢!

 


 

 

 

哇!看了以上有沒有覺得帥酷兩兄弟超級幸福的啊!

受到那麼多人的疼愛.當然也少不了帥酷爸媽對他們的疼愛

兄弟倆真的是超級幸福的啦!



 

 

 

 

帥酷兄弟有那麼多人疼,帥酷媽我也有人疼呢!

我不是要說帥酷爸疼我喔!我是要說:我媽媽也很疼我啦!哈

沒有啦!其實我家帥酷爸是超級的疼愛我

就是不讓我辛苦的準備年夜飯,所以就到新天地餐廳訂年菜

好讓我能休息休息~感動哩~


 

 

 

 

等待甜點.水果時間,就是發紅包時間喽~

帥酷爸特別買了金色紅包袋包給四位爸爸.媽媽紅包

祝四位爸爸.媽媽兔年身體健康


 

 

 

 

帥酷爸也發了壓歲錢給帥酷寶貝兒子

希望兒子在新的一年更長大懂事

 

 

帥酷阿姨也包了大大的紅包給爸爸.媽媽

祝爸.媽兩人身體永遠健健康康.永遠開開心心過每一天


 

 

 

 

帥酷阿姨也包給帥酷兄弟一個紅包

帥酷兄弟開心.的給阿姨獻上一個香吻


 

 

 

 

帥酷外婆也發給帥酷兄弟大紅包

祝帥酷兄弟健健康康長大


 

 

 

 

帥酷外公也準備了紅包要給帥酷兄弟

發紅包前外公叫兄弟倆先獻上一個吻

看外公被親的多麼的陶醉啊~


 

 

 

帥酷媽我也準備了紅包給兩位帥酷兒子

希望寶貝們天天開心.快樂


 

 

 

 

阿公.阿嬤也有準備紅包要給兄弟倆

不過沒帶到餐廳來.阿公.阿嬤說回家再發給他們

年夜飯尾聲我們全家拍一張全家福


 

 

 

 

今年的除夕夜,兩家子一起到新天地餐廳吃團圓年夜飯

感覺特別的好.又加上新天地餐廳那熱鬧的氣氛

長輩們都覺得很棒的年夜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ppysuling 的頭像
    happysuling

    帥哥酷弟在我家

    happys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