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4/16 西堤牛排慶生

今年帥酷爸選擇西堤牛排幫帥酷媽生日

 

 

 

 

開胃菜-開胃雙重奏-西堤牛排新品

左手邊是用蘿美生菜搭配燻鮭魚塔塔醬,右手邊是用蘆薈顆粒搭著檸檬汁

兩著口感均帶有酸中帶甜,口味也附有層次感


 

 

 

 

義式肉將丹麥餅-選用牛肉搭配義大力肉醬與丹麥餅,再灑上一些起司

丹麥餅很酥脆.牛肉醬汁香,超滿足的口感

 

 

 

 

帥酷兄弟說好像披薩喔! 誇讚這道好吃呢!

看帥酷哥吃的有多麼的陶醉啊~


 

 

 

 

鮮蝦洋芋沙拉-一整隻的鮮蝦搭配特製的洋芋

口感清爽不膩而且還有驚奇,洋芋還有章魚塊,吃起來更多驚奇感


 

 

 

 

帥哥今天整各是開心到不行哩~

平常超挑食的.今天卻是樣樣都說要嘗鮮呢!


 

 

 

 

晶凍水果塔-選用新鮮水果及蟹肉絲搭上百想果晶球


 

 

 

 

這道晶凍水果塔沙拉是帥酷爸點的唷!

帥酷爸餵我吃了幾口.那味道真的很贊ㄟ~

跟我那鮮蝦洋芋比我覺的這道比較合我口味啦~


 

 

 

我的主餐-海路雙拼(魚+雞)

魚肉肉質很細緻.雞腿肉也是鮮嫩多汁


 

 

 

 

帥哥的餐還沒來,看到服務生幫我的雞腿排取下骨頭

竟然跟帥酷媽說要啃那隻雞腿骨頭啦!

我說這是西餐廳ㄟ.不是家裡喔!你麥拍謝吼~還跟我說:不會呀!又不會怎樣

啃骨頭模樣還挺可愛的呢!


 

 

 

 

帥酷弟的雞腿排兒童餐


 

 

 

 

酷弟吃的很認真.帥酷媽偷拍了幾張後殘發現哩!


 

 

 

 

帥酷哥的乳酪漢堡排

兒童餐都有附上炸的很酥又香的薯條


 

 

 

帥哥說乳酪漢堡排很好吃,一個人整份吃光光呢~


 

 

 

 

拍完這張,服務生送上甜點.飲料之後

帥酷爸命令帥酷兄弟兩停止手上的動作

說要開始幫帥酷媽唱生日歌啦!


 

 

 

 

他們父子用這一塊小蛋糕幫我唱生日快樂歌呢!

帥酷媽我可是樂在其中唷~

 

 

 

 

帥酷弟寫了一張卡片送我


 

 

 

 

還送我一個生日親親呢!


 

 

 

 

帥酷哥也在短短的10分鐘內寫+畫了一張卡片給我呢~

帥酷歌本來帶到安親班要寫的,就因為複習功課沒了時間

最後來是利用要出門前的10分鐘在房間趕工完成的呢!

我好感動喔~


 

 

 

 

帥酷哥也送帥酷媽一個生日親親唷!


 

 

 

 

帥酷爸這一次又送了帥酷媽一個大大的神秘禮物

就是iPhone4啦!

帥酷媽看到就跟帥酷爸說:吼~你很愛花錢ㄟ.買這給我做什麼啦!

結果帥酷爸很失落的說:送東西給妳都沒有一句謝謝,就只知道罵我愛花錢


 

 

 

 

唸是唸啦!其實在帥酷媽心裡可是非常謝謝帥酷爸的啦!

後來跟帥酷爸說謝謝,帥酷爸還說我口是心非呢!

其實帥酷爸就是常聽我說舊手機常常當機沒畫面

所以才想要買這智慧的ip4給我用,帥酷爸對我真的是非常好

每年生日總是聯合兩個帥酷兒子一起給我特別的驚喜

總是讓我的生日過的又驚又喜的唷~

帥酷爸.帥酷兒子: 謝謝你們      I   Forever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ppysuling 的頭像
    happysuling

    帥哥酷弟在我家

    happys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