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6/4員工旅遊-山上避暑之旅

炎炎夏日就是要往山上跑比較涼爽舒適

在高山上不但溫度涼爽  山 上的藍天白雲就是讓人有放鬆感

 

 

 

出遊的開始就讓我好興奮喔~

因為我在清靜遇上了也到清境避暑的榜爸.幫媽ㄟ

趕快拿起小傻拍下這難得相遇的合照.真是太有緣了啦!

榜爸.榜媽親和力十足呢!只可惜沒多的時間能好好閒聊

 

 

 

 

因為是和同事一起出遊所以沒辦法多聊

只好再拍張照過過癮喽~(有水某....嘻~~~)


 



 

 

 

清境的有緣相遇後,我們繼續今天的行程

接著來到武嶺稍作休息

 


 

 

 

美麗的雲海 讓我不停的一直遙望著它

此時此刻就是讓我們放鬆心情最佳的時光

 

 

 

欣賞著美麗山色配上一杯熱咖啡好愜意


 

 

兒子狂奔玩耍去.而帥酷爸在一旁努力的嗑著早餐

被我突然的襲擊嚇了一跳

我跟帥酷爸說:你也別顧著吃嘛!快點欣賞景色啦!

帥酷爸說:我要先填飽肚子才有足夠的力氣與精神開車+賞景

嗯~我聽了還蠻有他的道理.好吧!不吵你~

你繼續吃你的早餐   我就繼續賞我的美麗山景喽~


 

 

 

帥酷爸吃飽了.果然全部力氣與精神都大好了也

直嚷嚷叫我幫他拍照呢!像個大小孩似的哩~


 


 

 

帥酷爸吃飽了果然有了足夠的體力

到了合歡山就和同事們一起攻上合歡尖山

海拔三二一七公尺

 


 

 

本來帥酷媽和帥酷兄弟倆也要一起攻頂的

就再爬了10公尺左右.帥酷弟就說想上廁所

因此帥酷媽就先陪帥酷弟上廁所去.帥酷爸就和帥酷哥繼續爬

就在等待帥酷弟上廁所時帥酷爸來電告知帥酷哥要下來了

因為當天風很強很大.帥酷哥喊頭痛

所以帥酷媽就陪孩子沒攻上合歡尖山

因此任務就由帥酷爸去完成喽~

 

期中有一段是必需要拉著繩子攀爬


 


 

 

帥酷爸攻上合歡尖山

拍下許多山頂上的美麗山景

 


 

 

 

 

爬完合歡尖山下來到合歡山遊客中心稍作休息

同事們準備燒開水泡茶

 

 

 

而我們就忙著與藍天白雲拍照啦!

綠色山景+層層雲海+藍天白雲=讓人放鬆心情的美麗景色


 

 

 

炎炎夏日到山上避暑是最佳的好去處

別看太陽那麼大喔!可是非常涼爽宜人呢~



 

 

~帥帥小酷弟~


 

 

 

帥酷媽這一張是不是很作做.我自己看了都超想笑的呢!

這一張是帥酷弟的傑作啦!還指揮我要如何擺姿勢哩~

帥酷媽聽從小小攝影師說的做.拍下成果就是這樣啦!


 

 

 

休息片刻繼續出發

先到梨山享用午餐

再往武陵農場前進

請待續--武陵農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ppysuling 的頭像
    happysuling

    帥哥酷弟在我家

    happys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