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5/2彰化芬園挑水古道

5/1到三義挑炭古道沒賞到滿地的油桐花地毯

 

 

 

5/2日帥酷媽我請假與麻吉一起到彰化芬園挑水古道賞桐花

這裡的桐花就開的非常的多

 

 

 

 

這一天我與麻吉兩人沒帶老公.小孩出門

悠閒的在挑水古道欣賞浪漫五月雪油桐花


 


 

 

 

 

這一大片油桐花地毯還拉了封鎖線哩~

我覺得這樣很好喔~

這樣才不會讓前者賞桐的人把桐花地毯踩爛了

 

 

 

這樣才可以讓後面去賞桐花的人看到滿滿一大片雪白的桐花地毯


 

 

 

另外桐花樹下還有兩個人工水池

 

 

 

水池上有綠色植物又加上掉落下來的白色油桐花漂浮在水面上

就是一個絕配呢~


 

 

 

 

還有人利用水上的油桐花排了一個水中愛心桐花

感覺還蠻特別的


 

 

 

知道麻吉再做什麼嗎?(待會就知道啦!)

麻吉背上掉落一朵油桐花,麻吉穿的衣服是黑色的

正好與油桐花成了對比色,那朵桐花就顯得特別亮眼

知道麻吉再做什麼嗎?(下一張將揭曉答案)


 

 

 

將~將~答案揭曉

麻吉在排著屬於自己的桐花愛心

麻吉選擇排在枯葉上,讓桐花愛心顯的更加亮眼


 

 

 

麻吉與自己辛苦排的桐花愛心拍張合照

~有水喔~


 

 

 

帥酷媽雖然沒有排,不過我可是在背後辛苦的撿桐花呢!

排這一個桐花愛心我也是有功勞的呢!


 


 

 

 

這一天我與麻吉兩在這玩的很開心唷!

也拍的很開心哩~

 

 


 

 

 

掉在樹枝上的一朵油桐花

我覺得挺特別就把它拍了下來


 

 

 

坐在這一大片的油桐花樹下

風一來就落下了朵朵的油桐花

真是有夠美的啦~彷彿下雪一般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ppysuling 的頭像
    happysuling

    帥哥酷弟在我家

    happys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