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酷媽咪今年過了一個驚喜的生日

一定會有人懷疑帥酷媽生日不是已經過了嗎?

之前幫阿祖過生日帥酷媽只是農曆生日和阿祖同一天

所以當天主角不是我

而且帥酷爸習慣幫帥酷媽過國曆生日

 

 

 

 

 

 

兩位寶貝兒子迫不急待的那出他們預藏的禮物給我

 

 

 

帥酷爸今年幫媽帥酷媽我過了一個非常驚喜的生日

帥酷爸在過生日前就已經偷偷在安排

安排餐廳訂位並與兒子溝通好贈送禮物

還跟2位寶貝說好不能讓媽咪知道唷!

這2位寶貝還真的隱藏的超好的

一點都沒有露餡呢!

 

 

 

 

 

 

 

酷弟正在念他寫的卡片讓我聽

 

 

 

每一次要是有什麼事跟酷弟說

而且交代他先不能說出來

酷弟總是沒三兩下就全盤說出來了

這一次還真是襟的住涅

 

 

 

帥哥哥在念他的卡片讓我聽

 

 

 

愛我的帥酷爸看2個寶貝親媽咪

帥酷爸也說我也要親媽咪

媽咪我當然是不會拒絕的啦!

因為帥酷爸對我那麼好那麼愛我

又那麼用心幫我安排慶祝生日

我真是太感動了啦!

帥酷媽咪說:帥酷爸謝謝你用心的安排~我永遠永遠愛你啦~

 

 

 

 

 

2位寶貝再幫我唱生日歌

因以吃很飽了所以沒買蛋糕

寶貝們就隨興的唱起來了

帥酷媽說:2位寶貝謝謝你們送媽咪的禮物

媽咪永遠愛你們

 

 

 

 

3父子再為他們設計的驚喜生日

計畫的很成功擺出勝利姿勢

 

 

 

 

要和帥酷外婆拍張照這2位寶貝也說要來湊一腳

 

 

 

 

 

總算擺脫2位小搗蛋

帥酷媽就呵帥酷外婆好好的拍張照吧~

帥酷媽的生日可說是帥酷外婆的受難日呢!

帥酷外婆今年還送帥酷媽咪一台腳踏車

帥酷外婆之前聽帥酷媽說想要去買一台腳踏車

結果帥酷外婆就買來當我的生日禮物

帥酷媽咪說:我真是太感謝帥酷外婆了

謝謝帥酷外婆我永遠愛妳喔!

 

 

 

 

帥酷寶貝送的熊熊馬克杯

 

 

 

帥酷寶貝寫的小卡片

 

 

 

帥酷外婆送的腳踏車

 

 

 

帥酷爸送的日本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ppysuling 的頭像
    happysuling

    帥哥酷弟在我家

    happys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