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6/26南投猴探井星月天空景觀餐聽

 

放鬆心情 釋放壓力   洗滌心靈

 

在遠處就能看到星月天空四個字高高掛

 

 

 

入門票1個人50元可抵餐廳內消費

 

買完票一走進去在路旁就有這用木頭做的鹿吧!

 

原本叫兄弟倆坐上拍一張,兩個都沒興趣,有興趣的在後面

 

這時帥酷爸就衝上前去做下說他們不拍那拍我好啦!

 

我快速按下快門後就趕緊叫帥酷爸起身離開

 

因為我看那木頭那麼小一支,我怕會...........................自己想啦!

 

 

 

 

帥酷兄弟倆有興趣的就是這兩支啦!

 

帥哥坐的這一隻應該是園區內的羊咩咩,酷弟這一隻應該是茶園旁的小馬吧!

 

帥酷媽也不太清楚是不是啦!都是我自己亂掰的啦!

 

 

 

 

 

再繼續走進去就看到一堆人圍觀著拍照

 

原來就是鸚鵡與這隻超可愛的白狐

 

白狐後面版子上寫著[你可以看我.但不要太靠近我.因為~我會咬人]

 

看起來超可怕的吼!所以帥酷兄弟倆都不敢靠近拍照

 

 

 

 

媽咪我卡有膽,靠過去跟可愛但是會咬人的白狐拍照

 

也不是帥酷媽比較有膽啦!是工作人員正再給白狐餵食啦!

 

工作人員說要拍趕快拍趁現在白胡在吃東西最乖了

 

這時帥酷爸二話不說把相機拿了過去,叫我站過去說是要幫我拍啦!

 

雖然工作人員說吃東西時會很乖,但是我還是會怕怕的哩~

 

 

 

再來就是這隻非常可愛.又彩著紅色指甲油的麝香豬寶寶

 

這隻豬寶寶可活潑了,在台上跑來跑去的,要和牠拍張照都很難呢!

 

 

 

 

餐廳內也有一台泡泡機,我請帥酷爸幫我拍一下泡泡感

 

可是帥酷爸說因為風向的問題泡泡都往上飛,不好拍ㄟ

 

我說算了啦!最後只拍了這一張有幾顆泡泡在上面交差了事啦!

 

 

 

 

 

餐廳園區內的紫色造景橋,走在上面感覺特別的浪漫

 

 

 

整棟景觀餐廳的外觀也是充滿浪漫桿的紫色

 

帥哥哥主動說要幫我和爸爸拍照,還說要將整間餐廳拍起來

 

拍完自己看了還跟我們說,我把你們的人拍的太小了

 

我說沒關係的啦!爸媽的寶貝兒子願意幫我們拍

 

在爸媽眼裡怎麼拍怎麼漂亮美麗啦!帥哥聽我這麼一說開心的呢!

 

孩子都是喜歡聽到讚美與誇獎聲的啦!


 

 

 

 

兒童遊戲區內的模型甲蟲,兄弟倆看到就叫我幫他們跟模型甲蟲拍照

 

而且都是選自己喜歡那隻拍

 

酷弟去廁所的時候還發現了一隻活的甲蟲呢!

 


 

 

 

 

景觀餐廳前方有種植一大片綠油油的茶園

 

在茶園邊的草皮空地都有擺放椅子讓遊客坐著賞景


 

 

 

 

我們帥酷夫妻倆也坐下來悠閒自在的談心.賞景

 

在這麼美麗的山頂上沒有轟隆隆的汽車聲

 

只有蟲鳴鳥叫聲,真的很是享受呢!

 

 

 

 

黃昏的天空,今日天氣不是很好,沒機會能看到日落

 

 

 

 

夜晚時分此時此刻在這悠閒的遙望這一片遼闊的遠方

 

抒壓了平常生活上的壓力,這種感覺帥酷媽我感覺很棒



 

 

 

 

帥酷媽最愛的兩個帥酷寶貝,今天在這也玩的很開心呢!



 

 

 

 

星月天空造型蛋,我不知為什麼要有一個洞ㄟ

 

 

 

 

這隻可愛的小馬也非常的受到小朋友的喜愛

 

但這隻小馬似乎不太愛理人,都不會走向與牠打招呼的小朋友走來呢!

 

帥酷兄弟倆一直想找小馬玩,一直用草引誘著小馬走過來

 

小馬還是不理人哩!最後兄弟倆放棄的說,小馬今天心情不好不想理人啦!

 


 

 

 

 

再大樹下的盪鞦韆帥酷兄弟倆今天也玩了不少回呢!

 

 

 

 

帥酷兄弟的最愛的爺爺,爺爺對這兩位孫子也是疼愛有佳唷!

 

只要孫子一開口爺爺你幫我做什麼,爺爺馬上立刻行動哩~

 

我有時會看不下去就念兄弟倆說,爺爺又不是你們的奴才不要這樣使來使去的啦!

 

但是爺爺總是樂在其中都說沒關係啦!


 

 

 

 

我們帥酷家族的帥酷爺爺奶奶

 

奶奶這天下午剛洗完腎就被我們載來這,所以人有點虛弱.氣色也比較不好






 

 

我在遠處的座位上點餐時,就看到兄弟倆不知在那寫什麼(左圖)

 

原來兄弟倆發現有一棵許願樹可以許願

 

兄弟倆正在認真的將心願寫在許願卡

 

 

 

 

 

寫完許願卡在許願樹下誠心的默念許下的心願三遍

 

然後再開心的掛上許願卡,這樣就完成了許願喔!

 

 

 

 

 

這就是我誠心許下的心願唷!

 

開心許完心願後,餐點也到了要來去享受美食喽!

 


 

 

下集待續---星月天空180度超廣角夜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ppysuling 的頭像
    happysuling

    帥哥酷弟在我家

    happys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