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5/8牛耳藝術渡假村慶祝母親節

今年母親節我何帥酷爸安排了南投一日遊

帶著婆婆.媽媽到郊外走走,這一天這四位媽咪最大了

我們這四位媽咪一站出來,前面相機.手機都出動了溜~

 

 

 

帥酷媽和超級疼我的阿母拍拍

我的阿母為我這一個女兒付出的非常多呢!

 

 

 

帥酷妹也跟我搶著要何阿母拍溜~

我阿母就只有我們兩個女兒,所以阿母把全部的愛都給了我們兩姐妹


 

 

 

我的阿母那麼疼我,處處為我著想

今天是偉大母親節,我當然馬要大力的啾阿母一下喽!

還要跟阿母說:阿母.謝謝妳.我愛您~

 

 

今天來牛耳藝術村最主要是要帶婆婆.媽媽們賞桐的

可是吼!今天的桐花只剩下一成而已啦!


 

 

 

樹上的都掉了差不多了

就連掉在地上的桐花地毯也變成了桐花乾啦!

我跟婆.媽說真是拍謝吼!我上週看格友來還很漂亮呢~

我也不知道才過一個禮拜就掉光光啦~

婆.媽都說沒關係啦!有帶她們出門就很開心了


 

 

 

這一位中年媽媽啊!笑的很開心喔!

她女兒們撿了兩朵鮮桐花插在頭上,逗的阿母開心極了


 


 

 

雖然沒有桐花可玩,不過我們的心情還是很開心喔!

藝術村內還有石雕藝術可看呢!

 


 


 

 

這裡還有一大片草皮可讓孩子們在樹下盡情奔跑玩耍

媽媽們就在樹下悠閒聊天喽!

 


 

 

 

裝酷的帥酷兄弟倆

帥酷兄弟要送我的母親節卡片竟然是到了晚上才送我ㄟ

我說哪有人都快過完母親節了才送啊!

兩人還同時說,沒關係啦!誠意最重要啦!


 

 

 

~石彫彩繪區~顏色都很鮮亮


 

 

 

帥酷兄弟玩耍後口渴找帥酷外婆要水喝

帥酷媽要求先拍張照


 

 

 

金日午餐,帥酷媽在牛耳餐廳訂了一桌合菜

菜色我個人覺得普普,但媽咪們都吃的很開心就是啦!



 

 

 

還有餘興節目溜

帥酷哥把花插在帽子上裝娘,逗的大家哈哈大笑

 

 

 

吃飽.喝足休息片刻繼續轉往第二站

~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ppysuling 的頭像
    happysuling

    帥哥酷弟在我家

    happys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